close
Julie過年期間去台南玩了4天
1/26(一) 晚上去夜市(我換到一隻高50cm的米奇喔!!!!)
1/27(二) 早上去看『馬達加斯加2』(我愛MOTO MOTO,我愛胖嘟嘟 > c < )
下午去打籃球(亂打一通)
1/28(三) 早上在家Watching TV
下午去好樂迪(三小時唱到爽-(>口<-))
晚上去『大魯閣』打棒球(星期三女生免錢~~打到爽 ( ^3^ )╱~~  )
1/29(四) 早上再去打籃球(差點輸 ╮( ̄﹏ ̄)╭ 好險!!!)
下午就.................回家了!!

謝謝底底妹妹陪我過年(姊姊真的超Happy)
謝謝沛璇送我的『史迪奇』
謝謝舅舅帶我們到處晃
到處玩
謝謝奶奶買好多好吃的東東(有草莓耶!!!)


P.S. 愷愷舅舅勒?????? ╮( ̄▽ ̄")╭
你答應我們的欸
不可以忘記喔!!!
今年沒有,還有明年、後年、大後年喔!!

最後祝大家 Happy New Year

基測成績棒棒喔! 對了....................相簿有新增喔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