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ܤ ܤ ܤ ܤ ܤ ܤ 自己篇 ܤ ܤ ܤ ܤ ܤ ܤ

你的大名? Julie

最愛的食物? 草莓

最討厭的東西? 蟑螂、老鼠 - -* [ 討厭死了 ]

最愛的東西? 心凌、瑋倫、丞琳、依晨、Mickey[ Mickey 依然愛著你 ]

最不愛的東西? 奇異果


你是好人嗎? 是啊 我人超好的 =]

ܤ ܤ ܤ ܤ ܤ ܤ 友情篇 ܤ ܤ ܤ ܤ ܤ ܤ

你有幾個寶貝? 很多诶 [ 數不清ㄌ XD ]

你悶感情很好嗎? 摁哼 超好的 =]

有吵過架嗎? 沒有诶 ˇ

最想跟你哪三位好朋友講什麼話?

(1) 蚊子 謝謝妳幫我解決問題 =ˇ= 要一輩子在一起 =]
(2) Ann We are the best friend forever. =]
(3) 穗華 你永遠是我ㄉ寶貝 =]

想跟你每位好友說什麼? I love you. XD

ܤ ܤ ܤ ܤ ܤ ܤ 愛情篇 ܤ ܤ ܤ ܤ ܤ ܤ

有喜歡的人嗎? 有啊 *

有告白的經驗嗎? 沒啊 *

有被告白的經驗嗎? Screat = =?

交往幾個啊? 0個 =]

現在有喜歡的人嗎? 有啊 *

想對你最愛的人說什麼?

我的就會屬於我
不是我的,我永遠留不住

ܤ ܤ ܤ ܤ ܤ ܤ 怪問題篇 ܤ ܤ ܤ ܤ ܤ ܤ

你是怪胎嗎? 不算吧 = =^

如果地震來的時候,你正在穿衣服怎麼辦? = =" 穿好再逃命啊 笨蛋 (!

如果你男(女)友劈腿怎麼辦? 當然分啊 = =^

你是伊斯蘭教徒嗎? 我只聽過睡覺欸 XD

如果中國攻打台灣,你會怎麼做? 殺回去啊 = =" 中國是屁 ˋˊ

如果你跟馬英九同年會不會嫁給他?(女生回答即可) 不會 因為他太聰明ㄌ 不可以比我聰明幾百倍

如果你跟呂秀蓮同年會不會娶她?(男生回答即可) 不會 我不是同性戀 XD

如果你站在很多個鏡子前面會說什麼? 酷喔!!! XD ?

每天早上起床會做什麼? 洗臉刷牙看鬧鐘 (還早!繼續睡=])

想像自己在南美洲的森林遇到大蜘蛛,會有什麼反應? 哭 (!! 最後會覺得粉口愛 XD

如果你是長江七號,你會怎麼扮演你的角色? 就扮演長江七號的角色啊 XD

如果給你一次殺人的機會,你會怎麼殺他? 看是誰吧!!!

 ܤ ܤ ܤ ܤ ܤ ܤ 問卷結束 ܤ ܤ ܤ ܤ ܤ ܤ

P.S 請回覆再下面 =ˇ=

右鍵已開啟 請自行複製 =]




瑋倫大正妹~正~正~正~
ܤ ܤ ܤ ܤ ܤ ܤ 點點名 ܤ ܤ ܤ ܤ ܤ ܤ
Madelin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